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论坛

多国专家分享防灾减灾经验 共同推动国际合作《分论坛一:危机应对与国际合作》实录汇编

多国专家分享防灾减灾经验共同推动国际合作《分论坛一:危机应对与国际合作》实录汇编在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前夕,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共同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承办的“防灾减灾:中国经验与国际合作”论坛在北京举行。

2021-06-11 14:37:45

多国专家共聚北京 共商灾害应对政策创新《分论坛二:政策创新与公共治理》实录汇编

美国雪城大学讲席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拉斯·伟那演讲的主题是“媒体与新冠疫情:新闻业在全球疫情大流行中的作用”。从对制灾因子进行监测、风险进行综合研判、发布警报、激发响应行动的危机预警这四个方面介绍了危机预警的过程,提出了对于危机预警制度设计的构想。

2021-06-11 14:37:45

实现有效信息发布和沟通 做好舆论引导 《分论坛三:风险沟通与舆论共识》实录汇编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复旦大学国际公共关系研究中心主任孟建,分享主题为《风险社会与风险沟通——中国防灾减灾中的新闻发布与舆论引导》。实现有效信息发布和沟通做好舆论引导《分论坛三:风险沟通与舆论共识》实录汇编。

2021-06-11 14: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