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论坛

贫困治理与现代化发展国际论坛——分议题讨论一“交流减贫经验,深化共同发展”

粮农组织一直通过南南和三方合作的方式,在全球积极推广中国的扶贫经验和农业发展经验,同时利用南南合作支持和帮助其他国家的农业发展。包括通过信贷推动产业发展,通过小额信贷推动贫困农户发展产业,农业保险也不断地提高贫困地区农业保险的保障水平。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副主任谭卫平分享的题目是《全球贫困治理的中国样本》。

2021-06-11 15:06:23

贫困治理与现代化发展国际论坛——分议题讨论二“巩固减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

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接续推进脱贫地区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贫困治理与现代化发展国际论坛——分议题讨论二“巩固减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2021年5月18日,以“推进全球贫困治理促进现代化发展”为主题的贫困治理与现代化发展国际论坛在云南怒江召开。

2021-06-18 18:33:46

贫困治理与现代化发展国际论坛——分议题讨论三“推进绿色减贫 共建生态文明”

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彭斌主持分议题讨论。摩尔多瓦驻华大使杜米特鲁•贝拉基什,北京大学贫困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雷明,美国探索频道亚太区副总裁魏克然,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教授仇焕广,卢旺达总理办公室官媒前主编、中国传媒大学访问学者天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退耕办主任赵贵华等6位嘉宾分别作了发言。

2021-06-22 16: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