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郭卫民会长出席首届战略传播论坛

更新时间:2022-09-07 13:32:46

应中国外文局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邀请,9月5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郭卫民在江西南昌出席首届战略传播论坛并作题为《肩负使命,不断提升新时代国际传播能力》主旨演讲。

郭卫民表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征程赋予国际传播工作新使命。要深刻把握国际传播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新时代国际传播工作目标任务,积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着力掌握国际话语权、增进中外良性互动、广泛凝聚国际共识。要持续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进一步增强对外舆论引导力、中华文化感召力、中国国际影响力,推动新时代国际传播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论坛由中国外文局、江西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论坛以“构建中国特色战略传播体系”为主题,深入探讨国际传播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议题。来自中央国家机关、智库高校、媒体机构、商界企业等领域的专家学者200余人参会。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

关键词: 国际,传播,中国,论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