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支持山东烟台乡村振兴文化体验中心建设

更新时间:2022-07-11 16:28:15

近日,为进一步助力我国文化数字化高质量发展,推动地方文化建设数字化转型、促进乡村振兴,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文化大数据产业委员会支持建设的乡村振兴文化体验中心,在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张格庄镇西水夼村补山禅艺书画院启动。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文化大数据产业委员会联合苏州探寻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向补山禅艺书画院捐赠了数字文房产品,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以更高雅、更动感、更有趣、更符合大众接受特点的方式,多元化、多维度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内涵。

近年来,烟台市福山区张格庄镇党委政府深入挖掘书画、剪纸、传统美食、胶东民俗等文化资源,大力宣传扶持,积极保护传承。在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文化大数据产业委员会的支持下,张格庄镇与补山禅艺书画院利用资源优势,不断加强数字文化服务能力,发挥好数字文房的作用和最大效益,更好地传承文化、服务群众,推进张格庄镇文化振兴的进程,带动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将继续践行“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理念,深化合作,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国家文化数字化建设。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文化,传统,张格庄镇,振兴,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