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捐赠仪式举行

更新时间:2021-05-19 23:04:21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捐赠仪式举行

长期以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通过整合社会各界资源,积极参与和服务国家经济、文化建设。5月14日下午,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在曲阜举办2021“一带一路”年度汉字发布活动期间,举行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捐赠仪式。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夏吉宣致辞

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致辞

捐赠仪式上,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联合苏州探寻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向曲阜市尼山镇鲁源新村捐赠数字古琴、益智棋桌、数字书法、数字国画等4台科技文化体验产品,旨在丰富鲁源新村现有文化服务内容,让农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文化产品,提升文化生活水平。

据了解,在鲁源新村学古琴、下象棋、书法、绘画等传统文化活动项目受到群众们的喜爱和欢迎。接受捐赠后,鲁源新村将充分发挥电子产品智能有趣的特点,将琴棋书画电子化传统文化体验融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中去,定期开展群众性体验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借助科技力量体验到传统文房四宝的魅力,做好传统文化传承文章。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郭卫民,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副会长季星星、夏吉宣,教育培训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宇军及我会秘书处的同志参加捐赠仪式。中共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董波,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等陪同参加。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文化,捐赠,协会,中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