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加入会员

浙江美洋广告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0-12-17 14:56:10

浙江美洋广告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3年的中外合资浙江美洋广告有限公司,是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局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与香港海洋集团联合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是当时浙江省内广告传播行业规模最大的合资公司。1999年美洋(Myoung)改制更名为浙江美洋广告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2002年—2013年陆续成立专业服务金融行业的系列全资子公司。国家1级广告企业,数十次全国性传播、设计、品牌管理类大奖。

深耕金融行业17年,构建了完善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和资源体系,内容涉及金融市场及消费者研究、品牌咨询、产品整合推广、数字互动传播、媒介策划与采购、广告创意与设计、网点渠道营销、公关活动及礼赠营销等领域,全方位、一站式助力金融行业客户达成各项营销及传播目标。

优势资源

1.17年,只专注一个行业领域研究,在营销传播领域,我们更懂金融!拥有全行业唯一一个行业研究中心,研究金融行业发展及变化趋势,支持传播策略的准确性。

2.国内知名营销院校策略指导及支持:公司聘请香港大学、浙江大学知名教授学者担任策略指导及顾问。

3.拥有国内主流财经、大众媒介财经版块媒介资源。

4.拥有自己的DSP平台,拥有大量用户数据,分析用户行为,洞察用户心里更准确。

5.已服务超过50家以上的金融企业和机构,涉及200项以上金融产品及业务,累计案例数量近1000例,覆盖了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领域,拥有金融全线业务和产品营销推广与从业经验,积累了近千个服务案例等。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金融,行业,传播,营销,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