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洛娃集团

更新时间:2020-12-17 14:44:02

洛娃集团成立于1995年,自成立以来,秉承“实业报国”的企业使命,现已发展成为集日化、食品、旅游地产三大产业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连续十余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文明单位、首都文明单位标兵,是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之一,北京市民营企业百强之一。

日化产业是洛娃集团创始产业,是中国首个获得环境标志认证的洗涤企业,连续四届当选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并荣获两项行业领军企业大奖,目前已取得数十项专利,多款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多个项目被列为火炬计划,并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成为产业升级的成功典范。2015年投资美国,依托中国的广阔市场和美国的高端技术,初步打造成中国首个国际化的美丽健康产业。

洛娃集团食品产业包括乳业、牧业和农业。其中,“光彩事业”双娃乳业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建立起从饲草饲料、奶牛、鲜奶、到全脂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有机全产业链,连续三届当选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双娃乳业还充分利用东北地区非转基因大豆,开发了豆粉系列产品。洛娃集团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建立了180万亩牧业基地,为京津冀一体化提供高端有机牛羊肉产品。洛娃集团在法国进行农业投资,建立起面粉全产业链。

洛娃集团旅游地产业开发建设了洛娃大厦、金潮玉玛国际酒店、金潮玉玛丫髻山森林酒店等项目。

洛娃集团热心公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抗击“非典”和“新冠”疫情中,都承担了国家和首都消毒防疫物资保障重任,并积极发起、参与了多项社会公益事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洛娃集团,社会效益,产业,制造业,农业,社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