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迪思传媒

更新时间:2020-12-17 14:44:02

迪思传媒是中国领先的专业营销传播服务机构,是全球化数字化全域营销传播集团华谊嘉信(300071.SZ)的全资子公司。

迪思于1996年成立于北京,在上海、杭州、广州、天津、武汉、成都、重庆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旗下拥有1000余名行业精英,被誉为“中国公关行业黄埔军校”。迪思自2001年起连续排名中国公关行业前五,2019年营业收入突破12亿元人民币。

迪思定位于“数字时代的品牌建筑师”,依托华谊嘉信集团“大数据大内容”生态,通过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大数据算法+创意内容+数字化技术”为驱动的营销传播体系,为一汽-大众、吉利汽车、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华为、vivo等行业头部品牌在内的国内外近1000家品牌,提供数字化内容营销、公共关系管理、网络声誉与口碑管理等营销传播服务,客户集中于汽车、3C、互联网、快消、金融、生物制药等行业。

迪思服务以整合见长,以实效出众,在为客户服务过程中屡创经典案例,如《俄罗斯YOTA手机上市传播》《雪花啤酒“勇闯天涯”系列品牌推广》《长安汽车奔奔上市“奔奔族”营销传播》《一汽-大众捷达“了不起的挑战”系列公关活动》《WEY x中国航天中国首次海上发射整合营销》等堪称行业经典,更多次获得行业嘉奖,奖项共计200余件/项,在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中国创新传播大奖、中国创新营销大奖、IAI国际广告奖、TMA移动营销大奖、TopDigital创新奖、虎啸奖、金鼠标奖、金旗奖、科特勒·新营销大奖、ADMEN实战大奖、科睿奖等都有不俗表现。

迪思积极加强产学研结合。2018年迪思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联合成立品牌传播研究中心,输出迪思多年在专业人才培养、品牌传播案例及数据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结合高校研究资源,为中国品牌做大做强、中国公关及广告行业发展助力。目前该研究中心已发表两本研究报告:《超越品牌——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战略与传播研究》《中国品牌全球化传播研究报告》。迪思还与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建立了密切的教学合作关系,公司高管以研究生导师、业界导师、客座教授等身份参与高校日常教学和学生培养工作中,包括为传播专业研究生开设必修课程、进行专题讲座、以及辅导研究生毕业论文等工作,公司还持续为优秀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迪思致力于推动公关行业转型以及中国内容营销行业创新发展,积极参与行业内各项活动,积极交流,输出观点,更是推动举办“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为中国公关行业及内容营销行业更好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自2016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旨在聚行业合力,共同为中国的公共关系和内容营销开启新格局、开辟新天地。五届峰会分别围绕该年度的营销趋势和热点,提出独到的行业趋势与价值判断,对内容营销行业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也使得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成为中国营销行业最前沿、最重要的论坛之一。例如首届峰会就提出了内容营销四大趋势——分享价值、原生场景、去中介化、技术应用;第二届峰会探讨了内容营销在传播中的创新以及人工智能对于营销的颠覆;第三届峰会提出超级IP营销是传播去中心化后的重要营销趋势,打造IP营销产业链是关乎中国品牌建设的重大问题;第四届峰会指出大数据算法正在将内容营销从“艺术”转变为“科学”,内容营销下半场将告别粗狂野蛮式生长向精准化和精细化转型升级;刚刚结束的第五届峰会则将主题聚焦于“后疫情时代的双域增长”,会议提出,营销传播需要重新审视和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链路、全场景数字化内容生态体系,要重塑四大基因:数据化基因、数字化基因、智能化基因、IP化基因,做成功的内容营销。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目前已被业界誉为“中国内容营销风向标”。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营销,中国,传播,公关,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