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为在华外资企业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会

更新时间:2020-11-14 08:23:14

11月13日下午,“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情况介绍会”在京举行,在华外商投资企业、国际公关公司代表18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

介绍会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举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郭卫民作宣讲。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

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

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郭卫民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经济日报社原社长张小影

宣讲人全面介绍了“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中国取得的全方位发展成就,以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主要内容和深远影响,强调中国将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外商提供更多投资机遇。

围绕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将为外企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外企如何更好参与中国创新发展等问题,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与会外资企业代表表示,这样的介绍会有助于帮助在华外企加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了解,更清晰认识中国未来发展目标、方式和途径,帮助外企抓住在华发展新机遇,共享中国大市场,进一步增强对中国未来发展的信心。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中国,发展,介绍,外企,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