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郭卫民会长出席2020第六届中国与全球化论坛

更新时间:2020-11-12 09:35:02

由全球化智库(CCG)和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联合主办的“2020第六届中国与全球化论坛”,于11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郭卫民出席论坛欢迎晚宴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全球化智库(CCG)理事长王辉耀致欢迎辞。

郭卫民会长发表主旨演讲

王辉耀副会长致欢迎辞

欢迎晚宴现场

“中国与全球化论坛”是全球化智库(CCG)主办,聚焦中国的开放与全球化进程,以及人类命运共同体与中国全球化发展的品牌论坛,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取得了很好的国内国际影响力。“第六届中国与全球化论坛”邀请了40多位驻华大使、100多位驻华外交官、美商会、欧商会等10多个国家在华的国际商会主席,以及国际组织跨国公司负责人、国内外著名国际问题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300余人共聚一堂,交流探讨,聚焦研讨当前复杂国际形势下的全球化发展趋势和中国在其中发挥的作用。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常务副院长潘庆中也一同出席。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智库,全球化,国际形势,论坛,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