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郭卫民会长出席2020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

更新时间:2020-11-03 19:29:50

论坛现场

11月3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共同推进新发展格局下的中国企业海外形象建设,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报道杂志社和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文化中心承办,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企事业公共关系委员会协办的“2020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郭卫民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携手合作、命运与共。来自90家中央企业,40家民营企业的近300位高管代表参加了论坛。

创设于2013年的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至今已经举办了8届,连续7年开展中国企业海外形象调查并发布报告,在2015年发起成立中国企业海外形象联盟、2019年发起成立中国企业国际传播专家咨询委员会,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国企业品牌和国际影响力、助力建设具有世界竞争力的国际一流企业,已在业界形成广泛的影响力。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郭卫民发表主旨演讲

郭卫民会长参观“命运与共企业力量”微展览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中国,企业,国际,论坛,海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