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网易传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0-09-04 14:32:24

网易在门户网站业务方面始终保持市场领先地位,不但拥有最为快速、全面、准确的资讯平台,同时秉持“有态度”的新闻专业主义原则和理想,凭借独特的视角和观点赢得用户口碑。

2011年初网易门户推出基于移动终端平台的媒体资讯产品——网易新闻,目前该产品累计用户量已超过4亿,月活跃用户过亿。受众知名度、行业口碑遥遥领先同类软件,下载量长期保持App Store新闻软件排名第一。

2015年,网易新闻斩获了包括中国互联网协会、IDG、新华社新媒体中心等颁发的十余个奖项。在艾媒咨询发布的《2015-2016中国手机新闻客户端市场研究报告》中,凭借用户满意度、最受白领喜爱新闻客户端等多项数据优势,网易新闻稳居行业首位。

2015年,网易新闻重磅升级5.0版本,通过直播频道、视频分类、我的钱包、个性化Push等全新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景式的阅读体验。此外,网易新闻不断深耕原创内容。作为国内首个系统建立原创栏目的移动资讯产品,网易新闻打造了包括《大国小民》《人间》《数读》《回声》等在内的50多档原创栏目,均享有良好的业界口碑。2015年,直播平台以其即时性、差异化、互动性的优势,已成为网易新闻强大的资讯载体,重大事件直播用户参与量高达2000万。

不仅如此,网易传媒认为,在互联网时代,爆炸的信息并不一定带来智慧,突变的技术并不一定促成进步,人们真正缺乏的是有意义的洞察与思考,以及面对真实的世界与自己的勇气。从庞杂的信息到有意义的洞察,从张扬个性的观点到有深度的思想,网易门户致力于激发每一个人的思考,并以此来引领时代精神。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网易,新闻,用户,直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