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会新闻

【中国青年报】国新办副主任郭卫民当选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更新时间:2020-08-24 16:44:33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陈鼎)8月22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换届财务审计报告、章程修改草案、会员管理办法等议案,选举产生了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和负责人。中宣部部务会成员、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当选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徐麟代表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协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守正创新,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把握目标定位,明确使命任务,全力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公共关系领域的引领者、社会治理的促进者、中华文化走出去的推动者。

郭卫民在发言中指出,积极开展公共关系工作,对于加强中国与外部世界的交流沟通和理解合作,加强我国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推动我国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作为,把握发展要求,努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外宣大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我国公共关系事业全面深入发展;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使协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实效。

据了解,成立于1987年的中国公共关系协会(CPRA)由公共关系领域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自愿参加、组成,是中国成立最早的全国性公共关系行业社会团体,是经民政部核准登记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共有166位理事、48位常务理事。

来源:中国青年报

关键词: 关系,中国,协会,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