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背景

开幕式

更新时间:2019-09-27 14:12:00

9月10日,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和大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在山西大同文瀛湖畔隆重开幕。立陶宛共和国驻华大使伊娜•玛丘利奥尼婕,芬兰共和国驻华大使肃海岚,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大同市委副书记、大同市人民政府市长武宏文,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程宝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会长崔福兴,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姚文怀,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新闻与传播委员会副主任丁伟,中国画报协会副会长、著名摄影家李石文,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联合创办人、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联合发起人荣荣,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中国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录成,以及国内外摄影界、新闻界和艺术界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2019“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正式开幕

中外嘉宾参观展览‍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摄影术诞生180周年,也是“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举办5周年。大同市作为山西省乃至全国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尖兵,正以开放引领发展,全面开启向新能源产业之都战略转型的奋斗新征程。本届展览以“新能源、新赋能、兴大同”为主题,通过700幅影像作品创新开展“‘一带一路’主宾国”“新能源”“2019‘镜美华夏’:献礼新中国70华诞”“转译:2019年度三影堂摄影奖作品展”等主题展,举办“大同•畅影——中外摄影家作品分享会”,以影像为媒汇聚国内外优秀摄影师与广大影像爱好者,通过影像发现山水之美、分享生活之美,促进国际文化的沟通与交流,用影像讲好中国故事,展现影像的力量。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7日。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新能源,影像的力量,军事文化,国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