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颁奖典礼

更新时间:2019-09-27 14:16:00

9月10日晚,2019“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立陶宛共和国驻华大使伊娜玛丘利奥尼婕,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大同市委副书记、大同市人民政府市长武宏文,大同市政协主席郜向华,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程宝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会长崔福兴,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姚文怀,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新闻与传播委员会副主任丁伟,中国画报协会副会长、著名摄影家李石文,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联合创办人、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联合发起人荣荣,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中国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录成,以及国内外摄影界、新闻界和艺术界的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右)为芬兰摄影师雅歌卡黑兰涅米(左)颁发“镜美尊”

在颁奖典礼上,本届“影像的力量”大众摄影一、二、三等奖相继揭晓:戎禹仁获得一等奖,郭亮、韩建军获得二等奖,何金春、任彦龙和王海分别获得三等奖。

在现场来宾和观众的掌声中,精美的获奖作品在大屏幕上一一展示,并成为相机和手机的聚焦对象。从2015年“影像的力量”落户大同以来,每一届盛会都从应征作品中评选出大众摄影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通过不同渠道与公众分享摄影之美。

在同期举行的“镜美尊”颁奖礼中,芬兰摄影师雅歌卡黑兰涅米、立陶宛摄影师塔达斯卡兹和中国摄影师周裕隆荣膺了这一殊荣。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摄影,中国,大同,协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