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加入会员

甘肃省青年公共关系协会

更新时间:2019-06-06 10:50:00

甘肃省青年公共关系协会,是由甘肃省青年中公关界、企业界、新闻界、教育界、科技界、经济界、法律界的相关单位和人员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的全省性青年社会团体。

协会成立以来,遵守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运用公共关系,沟通社会各组织与社会公众之间的联系,促进相互理解与合作,在内求团结,外求发展中发挥作用,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公共关系事业,为振兴甘肃经济、加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甘肃省青年公共关系协会在甘肃省青联的直接领导下,按照甘肃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的有关要求,经常组织协会会员交流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先后两次组织会员到兰州新区义务植树,三次组织爱心企业资助城关区崇德孤儿院,并多次组织大家参加法律学习、书画展览、环保宣传、倡议低碳出行等活动。

协会在加强会员学习的同时,帮助协会会员单位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了相应的管理咨询和服务,得到了省市有关部门与协会会员们的积极支持和充分肯定。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协会,社会,组织,会员,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