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公共关系蓝皮书《中国公共关系发展报告(2019)》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

更新时间:2019-03-25 10:40:00

2019年3月24日下午,公共关系蓝皮书《中国公共关系发展报告(2019)》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和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共同组织编写的我国首部公共关系蓝皮书已经出版了三部,主题分别是“政府公共关系”“企业公共关系”和“国际公共关系——中国公共关系的全球实践”,在学界和业界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民之所望,政之所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对“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凸显出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的执政本色。

公共关系蓝皮书《中国公共关系发展报告(2019)》将“健康中国”作为年度主题。来自政府部门、学界和业界的专家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与会专家畅所欲言,分别从宏观政策、理论研究、传播实践等角度,为公共关系蓝皮书建言献策。《中国公共关系发展报告(2019)》将于年底出版。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中国,关系,蓝皮书,健康,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