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加入会员

北京达观经纬广告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11-21 10:30:00

北京达观经纬广告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2006年在北京注册成立,目前在上海、成都设有分公司,团队规模近百人。服务于沃尔沃汽车、北汽福田宝沃、长安轻客、北汽新能源汽车、北京现代汽车金融、大众汽车金融、兵装金融、百得利汽车集团等众多优质品牌客户,年营业收入近亿元。获中国汽车广告评审委员会“银奖”、中国互联网协会“金网奖”、“金网年度互联网营销公司”荣誉称号,参加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五个作品获长城奖优秀奖。

公司专注于汽车行业,为客户提供实效性整合营销解决之道。多年来在与中国最优质的汽车品牌客户的合作过程中,树立了最高的专业标准和服务标准,围绕汽车行业及相关产业链,以创新的互联网营销为主要手段,涵盖品牌全案、金融、文化、保险、售后服务等多个周边产业,涉及汽车产业链上的诸多环节;其内容涉及售前、售中、售后的诸多细分板块。公司客户既包括品牌或主机厂,也包括了销售大区和经销商集团,还涵盖汽车行业的其他类型企业。不但能够为客户提供与消费者之间的传播与沟通桥梁,制定中长期策略、年度品牌传播概念、年度产品建议,还致力于客户线索向实际订单的转化,力求做到消费者需求、品牌战略、产品研发、广宣、消费者体验的一致性。

多年来,公司对汽车行业进行深入研究,通过整合营销手段,为汽车行业客户带来产业链条上各个环节的营销绩效提升。利用公司丰富的媒体资源,在O2O营销中注重精细化的过程管理,为客户提出最具效率的推广方案。在舆情管理上促成积极的媒体关系,防范来自媒体的负面影响。

近年来汽车后市场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汽车数字营销直效化最先爆发于后市场,缓增、微利现象拉开了汽车后市场争夺的铁幕,汽车后市场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未来的最大增长点。公司率先通过汽车金融、客户服务满意度提升业务撬动汽车后市场,在汽车租赁、二手车业务方面积极布局,未来公司还将进军附件精品、改装车、海归车等领域,真正实现围绕汽车产业,为客户提供实效性整合营销解决之道。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汽车,客户,公司,营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