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王大平常务副会长拜会比利时王国驻华大使马文克

更新时间:2018-09-06 14:45:00

2018年9月6日上午,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拜会比利时王国驻华大使马文克。双方围绕中比文化交流、公共关系领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共同合作开展活动。

王大平介绍了我会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国际交流方面开展的工作。他表示,近年来我会在国际国内组织和开展了多项以书法、绘画、雕塑、影像、汉字为主题的文化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中国与比利时两国自1971年建交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领域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高层及政府间互动频繁,民间交往活跃,中比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人民间有着深厚的友谊,为两国深入开展全方位的交流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在人文、学术、与公共关系机构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为新时代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马文克大使对我会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愿意对中比文化交流合作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共同努力,推动中比两国在文化、公共关系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比利时驻华使馆参赞冯德华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文化,合作,开展,交流,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