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王大平常务副会长应邀参加“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文化艺术展

更新时间:2017-11-06 17:43:00

2017年11月6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应邀参加由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华使馆与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办的《巴基斯坦历史与文化印象》“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文化艺术展活动。本次文化艺术展旨在通过展现巴基斯坦的文化艺术魅力,促进“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的文化交流与文明互鉴,更好地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发展,促进世界和平与共赢。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阁下,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联合国顾问李若弘博士,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会长耿瑩女士等嘉宾参加本次活动并致辞。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始终坚持“文化先行公关先导”的指导理念,积极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并创新国家形象传播模式,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开展了“一带一路”主宾国主题展、“一带一路”年度汉字发布仪式、“大道有形——俯瞰一带一路”国家文化创意公关活动等,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有效地促进了“一带一路”沿途国家地区的文化交流和文明互鉴,增强了中华民族文化自信,凝心聚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文化,中国,一带一路,巴基斯坦,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