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柳斌杰会长到新疆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工作调研

更新时间:2017-07-19 11:45:00

2017年7月15日,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柳斌杰,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一行到新疆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工作调研。

新疆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荣誉会长、新疆军区原副政委邓长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许观斌,新疆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徐斌,以及协会名誉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等50多人参加工作调研座谈会。

徐斌会长首先介绍了新疆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换届以来的发展情况。邓长宇荣誉会长在发言中,对新疆协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他希望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要加强对新疆协会的指导和帮助,在协会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进一步加强对公共关系理论与实践的深入研究,还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从制度、机制、措施和方法等方面,更好的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柳斌杰对新疆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近年来开展的工作高度赞赏。他表示,新疆协会具有4个特点,第一,领导重视。自治区党委、政府、老领导、老同志都非常重视和支持协会工作;第二,协会在职能上把国际和国内都统一起来,非常有必要;第三,协会得到了企业家的支持,便于开展活动和工作;第四,协会充满活力。

柳斌杰会长表示,公共关系事业前景广阔,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希望新疆协会能够抓住机遇,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协调和合作的平台,大力发展公共关系事业。公共关系要为社会大局服务,要有全局意识,培育有中国特色的公共关系发展模式,不能照搬西方的模式。要全面为国家建设服务,既要在促进民族团结、安居乐业、长治久安等方面下功夫,也要在经济发展、兴疆富民、文化创新和民生改善等方面有所作为。要服务于民族优秀文化事业的传承,同时要多承担一些国际性的活动。

最后,柳斌杰会长对新疆协会自身建设提出几点建议,第一,要做好服务会员的工作;第二,要培育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第三,要重视并保持与媒体的合作,特别是新媒体;第四,要依法办会,廉洁自律,建立良好的政商关系;第五,要加强和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的联系,合力办好“一带一路”重大主题活动。

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域,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的大背景下,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而公共关系在助力新疆繁荣与稳定发展的过程中也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柳斌杰会长讲话

柳斌杰会长听取新疆协会代表发言

徐斌会长介绍新疆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换届以来的发展情况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协会,关系,新疆,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