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访港团参访香港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更新时间:2017-05-27 17:20:00

2017年5月24日下午,柳斌杰会长率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访港团参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展览中国书画名家艺术展活动后,参访了香港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与香港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董及顾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香港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董兼秘书长杨洪钧先生向柳会长介绍了香港协会成立及工作定位和协会发展情况,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向香港协会介绍了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的主要工作职能、专业委员会及协会近期的工作重点和开展的几项品牌活动。香港协会名誉会长、香港苏浙沪同乡会会长周伯英先生与柳斌杰会长就香港民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中国特色公共关系内涵以及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柳斌杰会长表示,香港是世界国际大都市,公共关系是开展民间外交的重要手段,鼓励香港协会要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在促进香港与内地的文化融合方面、中华传统文化传播方面、文化教育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一些工作。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愿意与香港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合作举办一些活动,为香港协会在内地开展的一些活动提供支持和协助,促进香港和内地之间的了解和认同,为香港和祖国的繁荣发展多做贡献。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向香港国际公共关系协会赠送了协会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特别出品的“凤舞九天丝路宝玺”和我国丝路画家张录成先生作品《胡杨树》。

香港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于2016年,协会致力于推动香港公共关系事务的发展和学术研究,提供教育培训,促进香港与国际及内地的交流,宣传和提升香港的国际形象。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香港,协会,关系,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