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组织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展览暨中国书画名家艺术展”隆重开幕

更新时间:2017-05-27 17:15:00

2017年5月24日下午,由香港各界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国公共关系协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建设银行(亚洲)、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徐悲鸿艺术委员会、李可染画院等单位协办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展览暨中国书画名家艺术展”开幕式在香港中央图书馆盛大举行。柳斌杰会长、王大平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作为开幕式主礼嘉宾出席开幕式。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联办副主任杨健,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香港各界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谭锦球,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李秀恒等以及香港各界知名人士及代表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本次展览的主题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进内地香港艺术交流”。今年恰逢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在去年开始筹备本次展览活动,自5月24-29日在香港国家图书馆展览期间,将展出包括当代名家巨匠张大千、齐白石、徐悲鸿、傅抱石、潘天寿、李苦禅、刘海粟、林风眠、黄胄、程十发、吴冠中等,当代名家黄永玉、何家英、刘大为、王明明、王西京、张录成等,香港名家饶宗颐、金庸、何百里、熊海等我国近现代、多个画派的近300幅名家书画作品。

活动被香港特区政府列入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中,是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落实文化“走出去”、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的又一项重要活动,得到了中联办、香港特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香港,名家,文化,中国,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