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访港团参访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

更新时间:2017-05-27 16:50:00

2017年5月23日-25日,柳斌杰会长率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访港团参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展览暨中国书画名家艺术展”活动。5月24日上午,柳斌杰会长率访港团参访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兼社长姜在忠等集团领导对柳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百年大公的历史及发展现状。柳会长赞赏了《大公报》、《文汇报》为香港稳定、繁荣、“一国两制”落实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内地关注香港的一个重要窗口,并介绍了大陆新闻出版业目前的情况,希望大公文汇集团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中,以“民心相通”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文化认同、促进民心相通等问题,在文化传播、文化交流,舆论引导、文化融合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愿意与大公文汇集团在中华传统文化传播、文化交流等方面合作开展一些活动。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办原副局长赵东科,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秦辉等陪同柳会长到访,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姜亚兵、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韩红超、王森、集团公关总经理钟丽娟参加会见。

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兼社长姜在忠(左)为柳斌杰会长(右)介绍情况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集团,香港,协会,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