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特色

特色

更新时间:2017-03-14 09:00:00

一、弘扬时代主旋律:紧紧围绕“一带一路”“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等国家倡议和战略,倡导由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先进文化相结合而形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眼全球和全国审视当地的文化优势,突出文化创意融合发展的创新理念,历史与现代辉映,传统与时尚相融,打造城市品牌,传承传统文化,共建“美丽中国”!

二、全方位高品格文化盛典:以面向全球的视野、海纳百川的胸怀、专家齐聚的平台,聚集国内外战略资源、人文资源、政府资源、科技资源与教育资源,创新搭建高视角、全方位的文化创意平台,是一场字说与节传、传统与现代、公众与权威、国内与国际相互结合的文化盛典。

三、多元融合的传播影响力:首创“字说+节传”的独特传播方式,通过对汉字的独特阐释,打造全方位、立体式的全媒体传播平台;联合中国青年报社等机构,突出文化传承的主体(青少年、大学生等),融合游学教育活动和中华文脉传承,创新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自媒体传播方式,通过中青在线、北京时间等在线直播,全方位呈现转型跨越发展中的地域文化内涵和城市形象,提升地域文化品牌,具有重大影响力和传播力。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文化,传承,传统,全方位,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