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加入会员

吉林市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更新时间:2016-06-15 10:05:00

吉林市国际公共关系协会(JCIPRA),是具有社团法人地位的地域性公共关系行业组织。本协会经吉林市民政局注册批准,受吉林市社科联、吉林市统战部和吉林市外事办的指导和监督管理。

协会主要任务:加强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国内企业与境外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建立吉林市国际公共关系行业管理平台;为市政府分忧,为市政府公关,致力于国际公共关系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提高国际公共关系业及其从业人员的社会地位,维护国际公共关系从业人员合法权益,规范国际公共关系事业及从业人员的行为;提供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会员服务;密切同海内外相关组织的联系,开展民间外交,进行高层联络,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国内外组织机构和企业提供咨询。为促进国际公共关系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为吉林市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服务。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国际,公共关系,吉林,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