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中青旅联科助推《中国城市营销发展报告(2014-2015)》在京发布

更新时间:2015-07-28 18:05:00

2015年7月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和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共同主办的“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重大成果发布会——《中国城市营销发展报告(2014-2015)》”在北京举行。

报告回顾了近年来中国城市营销的发展历程,提出城市营销指数(CMI)模型并对中国100个城市的营销发展进行了评估与测量。该指标体系包括城市品牌指数、城市推广指数、营销治理指数和营销效益指数等四个二级指标,考察主题涵盖品牌吸引力、品牌关注度、品牌独特性、文化包容度、公开透明、服务响应和城市关注度变化等16个营销要素。发布会上,课题组核心成员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涛,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汇报。多年来,中青旅联科副总经理方涛带领团队专注于目的地品牌营销,长期为全国多城市提供城市品牌咨询、旅游景区规划以及城市旅游形象策划等服务,在城市营销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长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中青旅联科将专业的品牌营销理念与创新的城市形象理念注入《中国城市营销发展报告(2014-2015)》,为报告的撰写提供了实践性建议,并通过具体的案例分享探究突破性的营销模式,助推了《中国城市营销发展报告(2014-2015)》撰写工作的顺利进展。

在10余年的品牌公关服务中,中青旅联科协助全国多个城市完成形象建设和旅游景区规划工作,有江苏省旅游品牌传播及营销咨询、乌镇景区旅游发展规划、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会展产业发展规划、上海市嘉定区会展业及酒店业发展规划、长春市月亮岛旅游项目概念规划、古北水镇景区规划、十里城市田园休闲度假区规划方案以及扬州城市旅游形象策划等各大中小城市的营销规划。中青旅联科凭借多年来积累的强大媒体关系、行业内资深的策划创意人员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各大城市提供专业的整合传播服务,打通新旧媒体的传播形式,营造更具影响力、传播力的城市形象。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营销,城市,品牌,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