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图集

瑞士联邦驻华大使戴尚贤致辞

更新时间:2018-10-31 11:48:00

瑞士联邦驻华大使戴尚贤致辞‍

尊敬的中国公共关系协会领导、尊敬的大同市人民政府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谢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和大同市人民政府的邀请,感谢三影堂艺术中心的邀请,很荣幸参加2018“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本次活动邀请瑞士作为主宾国,并将展览瑞士摄影家和当代艺术家的作品,我想借此机会向各位介绍一下瑞士摄影艺术的内涵和魅力。

众所周知,摄影艺术来自于现实又高于现实,它体现了对现实生活的提升和美化,也通过展览影像体现了对美好生活的分享。但是,影像的真正力量在于,它作为一种艺术形式可以展现我们肉眼看不到的真实。正如在本次展览中,瑞士摄影家马克•丹纳通过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影像的力量。他展览的主题是:瑞士农业。主要通过展现科技的摄影作品,体现瑞士农业的创新发展。可见,通过摄影家的独特视角,可以揭示隐藏在复杂事物背后的真相。

另一位瑞士摄影家尼古拉斯•德拉罗什,其摄影作品主要展现了中国的个人艺术收藏,这些艺术品、陈列和建筑,体现了摄影家对未知文化的探索和追寻。

因此,“影像的力量”无处不在,希望通过本次“影像的力量”国际摄影展,更好地增强中国与瑞士的友好关系,也希望大同得到更多世界人们的关注。

希望各位能通过本次展览感受到瑞士的独特魅力,也相信本次活动将成为沟通中国和瑞士合作发展的友好桥梁! 

谢谢各位!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瑞士,中国,摄影家,影像,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