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图集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致辞

更新时间:2018-10-31 11:48:00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致辞

尊敬的瑞士联邦驻华大使戴尚贤阁下,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阁下,比利时王国驻华大使马文克阁下,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

欢迎各位在秋高气爽的金秋十月欢聚在美丽的古都大同。自2015年以来,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和大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已经连续举办四届,通过创新打造“影像的力量”这一国际品牌,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一带一路”沿途文化经济合唱,促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全面推进和纵深发展,通过传播影像的力量,向全球展现包容互鉴、互利共赢的大同胸怀和中国智慧。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2018“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以“新时代,新影像”为主题,为新时代蓬勃发展背景下的“影像的力量”增添新活力、谱写新篇章。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特别开展了“大道有形—‘一带一路’系列传播工程”,“影像的力量”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的国际交流品牌活动。去年我们第一次在国内摄影文化展上设立“主宾国”展,今年我们诚挚邀请瑞士联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继续开展“一带一路”主宾国主题展,进一步汇聚“一带一路”沿途国家和人民的智慧,推动沿线国家之间的文化交融和文明互鉴。

影像发现山水之美、分享生活之美。2018“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展活动汇聚国内外优秀摄影师与广大影像爱好者,搭建影像与公众之间的桥梁,通过影像探寻美好生活基因,共铸美好生活梦想,彰显影像的力量。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在今天共建“一带一路”的大道上,我们通过“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加强国家间的文化交流和人文互通,架设文明的桥梁和友谊的纽带,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人文内涵。相信通过“影像的力量”国际摄影文化展这一平台,各国人民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将与日俱增,期待并相信这条奋斗之路、幸福之路必将通往美好的未来!谢谢!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影像,一带一路,力量,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