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背景

背景

更新时间:2018-10-25 13:07:00

自2015年起,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与大同市人民政府携手,联合国内外摄影与传媒机构共同打造“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力求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具有非凡影响力的新影像文化经典品牌。它以“影像世界大美大同”为主旨,聚集国内外著名摄影人与广大影像爱好者,传播影像的力量,促进世界文明互鉴,发现自然、山水之美,分享生活之美,传播影像的力量,实现天下大同。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

2018“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以“新时代,新影像”为主题,通过创新开展“一带一路”主宾国主题展、“大道有形”——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大道有形”文化传播创新工程展、“天空之眼”——世界极限摄影展、“起承:2018第十届三影堂摄影奖”作品展等九项内容,为新时代蓬勃发展背景下的“影像的力量”增添新活力、谱写新篇章、开启新征程。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影像,摄影,力量,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