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王大平分别与瑞士、阿联酋、比利时三国驻华大使进行礼节性会见

更新时间:2018-10-25 13:08:00

10月19日、20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在山西大同分别与出席2018“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开幕式活动的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阁下、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西里阁下、比利时驻华大使马文克阁下进行礼节性会见。

王大平在会见中说,“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是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与大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影像公关为主体的文化交流活动,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为中国与世界各国在影像文化交流方面提供新的平台和窗口,促进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和文明互鉴,增进人民之间的了解与合作。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右)会见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左)

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西里阁下在会见中说,今年7月1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进行国事访问,中阿双边关系升级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领导人的战略眼光为中阿间建立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关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阿联酋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宾国,特别组织了多幅影像作品,以反映生态美、人文美的阿拉伯风情为主线,突出朝气蓬勃、独特魅力的阿联酋。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右)会见瑞士联邦驻华大使戴尚贤(左)

瑞士大使戴尚贤阁下说,近年来,中瑞两国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十分活跃,两国的艺术家和作家交流频繁,我们相信这个影像文化展将丰富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内容,这次瑞士作为主宾国,参展作品着重表现工业文明和传统与现代艺术的再创造。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右)会见比利时王国驻华大使马文克(左)

比利时大使马文克阁下赞赏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以影像文化活动的形式会来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并相信影像公关活动将为中国和比利时在影像文化和多个方面提供一个重要交流平台和渠道。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中国,关系,文化,影像,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