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图集

“天空之眼”——世界极限摄影展

更新时间:2018-10-25 13:43:00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亡。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人类发展的高度提出,建设生态文明关乎人类未来,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需要全世界人民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携手共建生态良好的地球美好家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积极传播和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推动构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特举办“天空之眼”——世界极限摄影展。展览围绕“站在宇宙看地球立足人类看世界”主题,共展出60幅作品。

展览主要以反映南北极冰川、青藏高原山脉冰川溶化为题材,画面视角恢弘独特,底蕴深厚,极具感染力和冲击力。作者飞跃极地险峰,从空中审视神奇地球和美丽中国,展现出奇美壮观的极地风光和自然景象,深蕴着对生态保护和自然规律的敬畏,潜藏着对大自然的谦卑和天人合一的感悟,呈现出在天空视角下独特的线条之美、形状之美、韵律之美和极致之美。  作者希望通过航拍的独特视角,在呈现出地球之美的同时,唤起人们环保的忧患共识,践行“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的倡议和追求!

北极冰川(作者:王琛)

克罗斯峡湾(作者:王琛)

拉普拉塔河流域(作者:王琛)

南极洲(作者:王琛)

珊瑚礁(作者:王琛)

喜马拉雅山脉(作者:王琛)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生态,地球,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