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颁奖典礼

更新时间:2018-10-25 13:12:00

2018年10月20日晚,2018“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颁奖典礼,在大同潘家园剧场隆重举行。

瑞士联邦驻华大使戴尚贤,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比利时王国驻华大使马文克,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大同市委常委、副市长冯苏京,大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境城,大同市副市长郭蕾,大同市政协副主席武保洲,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新闻与传播委员会副主任胡颖,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丁伟,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联合创办人、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联合发起人荣荣,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著名摄影家解海龙,中国画报协会副会长、著名摄影家李石文,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中国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著名画家张录成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开展前期,主办方面向全国征集到500多名摄影人投寄的近2000张作品,他们用心、用镜头发现山水之美、分享生活之美,传播影像的力量。颁奖典礼上分别颁发了“影像的力量”大众摄影征集作品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2018“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是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而进行的中外摄影文化交流的盛宴,特别是在2017年首次设立了主宾国机制,也是国内第一次在摄影文化展上设立“主宾国”。本届摄影展邀请瑞士联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作为主宾国,每个主宾国评选产生1位“镜美尊”得主。2018年的镜美尊分别颁发给来自瑞士的摄影家马克•丹纳和阿联酋的阿里•哈里发•本•塔里斯。今年,主办方又特设了镜美尊特别提名奖,颁发给本年度最具影响力和潜力的中国摄影家,首次获得这一殊荣的是年轻的摄影家陈荣辉先生。

艺术家、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联合创办人、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联合发起人荣荣(左)为一等奖获得者李文军(右)颁奖

来自瑞士的马克·丹纳(左3)和阿联酋的阿里·哈里发·本·塔里斯(右3)荣膺“镜美尊”。图为瑞士联邦驻华大使戴尚贤(左二)、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右二)、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左一)、大同市副市长冯苏京(右一)与获奖者合影

中国三影堂摄影师陈荣辉荣膺2018“镜美尊”特别提名奖

嘉宾们与所有获奖者合影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中国,摄影,瑞士,文化,摄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