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秘书处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更新时间:2017-10-18 14:25:00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当天下午,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秘书处组织协会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又对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设计了路线图和最终目标,非常振奋人心和鼓舞士气,是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的纲领文件,提出了很多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就是要抓紧抓好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报告中对“生态文明建设”“一带一路”“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的论述,对指导协会未来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参加学习的协会秘书处全体同志也纷纷表示对十九大报告的拥护和响应,并决心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加强业务学习,积极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共关系事业的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中国,报告,学习,大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