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王大平会见来访的西班牙客人

更新时间:2017-04-10 19:10:00

2017年4月10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在协会会见了应邀来访的西班牙加那利群岛自治区政府前总督Richardo Patrick Melchior Navarro先生一行。双方就“一带一路”背景下,在科技、文化和健康等领域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沟通与探讨。

王大平代表协会对来访的西班牙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近些年来,围绕“一带一路”倡议所做的具体工作。来访的客人还参观了协会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共建的“中医文化国际传播与体验中心”,一流的设施和传统中医文化的深度体验给来访的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加会见的还有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奥运文化促进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雷强,西班牙圣克鲁兹-特内里费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Manuel Cendagorta-Galarza Lopez先生等。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与来访的西班牙客人进行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协会,来访,文化,客人,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