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王大平常务副会长会见伟达公关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梁启春先生

更新时间:2017-01-06 10:10:00

1月16日上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在协会会见伟达(中国)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梁启春先生、高级副总裁于爱廷女士。双方就中华文化国际传播、中国企业品牌打造、项目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王大平常务副会长表示,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在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文化走出去”方面创新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活动,包括中医文化国际传播、延安红色文化传播、中华汉字文化等。今年将继续做好中医文化国际传播与交流,并且要做好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文章。

梁启春总裁表示,伟达公关在中国拥有丰富的国际传播与营销经验,希望能与协会在中国传统文化传播、打造中国企业全球品牌等方面深入合作。

从左至右:伟达(中国)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中国区高级副总裁于爱廷、首席执行官梁启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副秘书长秦辉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中国,文化,传播,国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