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6年“镜美尊”国际大师到访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更新时间:2016-08-25 22:25:00

2016年8月25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在协会会见了获得2016年“镜美尊”荣誉的两位国际摄影大师——来自德国的英戈·阿恩特(Ingo Arndt)和来自奥地利的伊尔明·凯克(Irmin Kerck)一行。

“镜美尊”是“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独创的对国内外优秀摄影人的褒奖和至高无上的荣誉。“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是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和大同市人民政府共同建立打造的新影像公关文化主导品牌,它以“影像世界,大美大同”为主旨,并于2015年9月在山西大同东城墙和阳美术馆举行了首届展览活动。2016年的展览活动将于8月26日-9月4日在大同市北城墙中国雕塑博物馆举行。今年展览的主题是“大同蓝”和“影像蓝”,以突出本届展览关注自然生态、蓝色海洋文化的特色。

“影像的力量”是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继“镜美中华”、“镜美华夏”之后打造的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影像公关”主题品牌。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左)与伊尔明·凯克(Irmin Kerck,中)和英戈·阿恩特(Ingo Arndt,右)交谈

双方嘉宾合影留念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影像,中国,协会,文化,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