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央视《新闻联播》、《东方时空》等栏目连续报道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参与建设的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延安中心的启动活动

更新时间:2016-01-22 14:50:00

1月21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东方时空》等栏目连续报道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人民出版社和中共延安市委共同建设的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延安中心的启动活动。同时,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陕西日报等主流媒体也对该活动进行了深度报道。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主持了启动仪式。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始终运用公共关系手段致力于打造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传播的新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寻求建立创造型、创新型的学习型组织。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延安中心的启动,将积极促进各级党组织深入领会和加强党的思想理论体系建设,积极弘扬“延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切实做好“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主持启动仪式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延安中心启动仪式现场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思想,中国,理论,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