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15-08-13 16:20:00

7月26日,“‘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在北京正式启动。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柳斌杰,大同市人民政府市长李俊明,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大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斌,大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勤荣,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解海龙,“镜美华夏”文化品牌组委会顾问、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朱宪民,“镜美华夏”文化品牌组委会副主席、国家邮票总局设计师任国恩,“镜美华夏”文化品牌组委会顾问、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局长倪益瑾,大同市政府副秘书长成国栋,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新闻与传播委员会副主任、“镜美华夏”影像文化品牌活动文化总监胡颖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协办、承办单位和媒体的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构想,推动沿途文化经济合唱,实现“中国梦”和“世界梦”,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与大同市人民政府携手,并联合国内外知名摄影与传媒机构,将于2015年9月10日至10月6日在大同古城墙举办“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

本次国际摄影文化展以“影像世界,大美大同”为主旨,聚集国内外著名摄影师与广大影像爱好者,发现山水之美,分享生活之美,传播影像力量,实现天下大同。将通过众多传达正能量和高品质作品的展览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体现本次摄影文化展集影像与公关、传统与现代、科技与自然、生态与人文、国际与国内、专业与多元于一体的鲜明特色。

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将选择中国文化古都、北魏丝绸之路起点城市——大同为主场地。届时,来自国内外著名的影像传媒机构和影像界、新闻界、公关界的专家学者以及大众摄影者都将莅临大同。“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围绕“一带一路”、“生态文明”、“抗战70周年”、“华赛获奖作品展”等主题,展示国际化、多元化的高品质影像作品;“镜美华夏”摄影作品展、摄影•音乐会、摄影•诗朗诵、“大家拍大同”、航空摄影、摄影文化新设备新技术展等精彩活动也将同期举行。

为力求在传统摄影文化活动基础上实现突破与创新,本届摄影文化展设立了具有独特内涵和风韵的“镜美尊”颁奖礼。通过向国内外10位著名摄影家颁发“镜美尊”,旨在向为世界影像作出贡献的摄影师致敬,赋予摄影师应有的尊重和荣誉。

“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将为公众了解、认知和创作影像提供了多元空间,是一次全球媒体行业领袖、摄影家、大众摄影者齐聚一堂、互动融合的影像盛会。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公共关系;影像的力量;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