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镜美尊”

更新时间:2015-07-29 18:05:00

“镜美尊”是摄影文化艺术之巅的一颗明珠,是赋予镜头生命与活力的摄影师最高的荣誉;是对全球众多摄影师中的领袖和代表者的嘉奖;它推崇向美、向善的艺术精神;其获得者是由全球近百位摄影艺术权威推选,每年10名。相信通过全球摄影人的努力和影像爱好者的支持,一定会让“镜美尊”大放光彩!

“镜美尊”LOGO外观简洁、大气、端庄、美观,其内涵丰富,寓意精深。该LOGO外方正内圆柔,形成一种对比的张力,具有强烈的艺术美感。其外框取形大同古城墙的墙垛,代表大同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同时,其亦形若传统胶片的边齿,契合国际摄影展的主旨;框内为一个中国传统书法篆体的“像”字,突出“影像的力量”主题。古城代表传统,影像记录时代,二者以浑然一体、高度融容的形态,传达出此次文化活动的深远影响和非凡意义。该LOGO具有丰富的内涵。外部以平直的线条,展现具有锐度的力量,内部以优雅的形态,展现充满灵动的美感。形象地传达出此次文化活动的格调、品位、宗旨、意义,以思想的锐度、艺术的美感,彰显影像的力量、文化的影响,从而将之打造成为国际瞩目的艺术盛典和大同新的经典文化品牌。该LOGO有着精深的寓意。构图核心之篆体“像”字,人字部首如同一个站立的人,右侧的象字,则宛若从不同角度向同一方向聚焦的镜头,诠释出此次文化展活动“影像的力量”理念精髓,以影像发现生活的美好,记录社会的变革,推动时代的发展,改变世界的面貌。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镜美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