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寓 意

更新时间:2015-07-29 18:00:00

该logo外观时尚、简洁,色调明快,富于动感。对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主题展示明了,内蕴表现清晰。

该logo之主构图形如一只张大的眼睛或打开的镜头,代表着观察、注视和聚焦。形象地展现了该项活动作为国际摄影文化交流盛典,是一场视觉艺术的盛宴,同时也将让古都大同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主图上部五个梯形的色块,如同大同古城墙的墙垛,以现代的手法展现出大同悠久的历史。其采用明朗的红、蓝、绿、紫、金五色,代表五色缤纷的影像艺术,并与下部的“影像的力量”之色彩协调呼应,在黑白的背景下跳脱而出,亦表现出传统与现代交织、古典与时尚交融的意境。

该logo的设计颇具现代感,分为对比鲜明的两部分,上半部分写意,给人以充分的想象空间,下半部分写实,传达出明白的具体信息。主构图除眼睛、镜头、城墙的意象之外,两个半环状形容两只张开的双臂,正将热情地拥抱,表现出这项文化活动将是国际摄影界交流的盛会,大同张开热情的臂膀,欢迎四海宾朋的到来。下半部分以带有童趣的书法体书写“中国大同”之英文,朴拙中透出灵动,行楷书体的“影像的力量”五色大字,遒劲中带着潇洒。其总体风格既具艺术气息又充满张扬力量。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