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背景

简 介

更新时间:2015-07-29 13:55:00

“‘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是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与大同市人民政府联合国内外摄影与传媒机构,为增强文明互鉴,实现“中国梦”和“世界梦”,而共同打造的“镜美华夏”系列影像文化公关品牌活动。

“‘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以“影像世界大美大同”为主旨,聚集国内外著名摄影师与广大影像爱好者,发现山水之美,分享生活之美,传播影像力量,实现天下大同。为期一个月的摄影文化展将选择中国文化古都、北魏丝绸之路起点城市——大同为展览主场地。届时,来自国内外著名的影像传媒机构和影像界、新闻界、公关界的专家学者都会莅临大同。“‘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围绕“一带一路”、“生态文明”、“抗战70周年”、“华赛获奖作品展”等主题,展示国际化、多元化的高品质影像作品;并创立具有业界推崇、公众认知的“镜美尊”颁奖礼。“镜美华夏”摄影作品展、摄影•音乐会、摄影•诗朗诵、“大家拍大同”、航空摄影、摄影文化新设备新技术展等精彩活动也将同期举行。

“‘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力求在传统摄影文化活动基础上实现突破与创新,旨在向为世界影像作出贡献和为发现自然之美、分享生活之美的摄影师致敬,并赋予摄影师应有的尊重和荣誉;为公众了解、认知和创作影像提供多元空间,是全球媒体行业领袖、摄影家、大众摄影者齐聚一堂、互动融合的影像盛会。

“‘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活动安排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简介,公共关系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