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第二期公共关系文化沙龙成功举办 ——“生态文明 合作共赢”

更新时间:2015-07-29 13:20:00

2015年7月29日下午,以“生态文明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二期公共关系文化沙龙在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举行。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副秘书长李欣宇,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科研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林震以及来自各地方公共关系协会、专业院校和公关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科研副院长林震从“绿色生产、绿色行政及绿色公关”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与会人员还与专家围绕各自行业状况与“生态文明”战略结合等问题进行了积极互动。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致力于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促进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库服务。2014年7月,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受邀参加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并主办了“生态文明——公共关系行业的责任与使命”分论坛。论坛召集了国际国内媒体代表、公关组织代表、政府部门代表、企业代表和公众代表,共同发布了《公共关系行业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贵州宣言》。协会举办“生态文明合作共赢”主题沙龙,旨在响应和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精神,通过对生态文明理念的阐述和传播,让更多的有识之士认识到生态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扩大生态文明建设的队伍,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文明,生态,关系,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