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背景

会议简介

更新时间:2015-07-24 19:00:00

2013年10月12日——14日,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新闻与传播委员会、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政府公共关系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13’中国公共关系发展大会暨第23届全国公关组织联席会议”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中国梦的全球传播”。政府有关部门、高校和知名公关企业的专家和学者围绕大会主题,分别从“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中国故事与中国声音”、“公关智囊的角色与使命”、“影像传播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19个主题演讲和阐释,探讨如何更好地传播中国声音、传递中国理念、宣传中国梦的思想内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柳斌杰,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名誉院长王国庆,国家烟草局原局长倪益瑾,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副巡视员王彤,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总编辑黄友义,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惠等出席大会并致辞和作专题演讲。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新闻,传播,公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