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一行参访天津市公共关系协会

更新时间:2015-07-01 10:25:00

2015年7月1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大平带领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访了天津市公共关系协会,并与天津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玉玲、副会长王建林、常务理事马英、何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大平常务副会长介绍了今年协会即将开展的一系列重要活动。他表示,协会积极寻求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进程中,发挥公共关系的作用。协会将全力支持并参与天津市公共关系协会举行的各项教育培训活动,愿与天津市公共关系协会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协会还要一如既往为会员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包括每月举行一次会员沙龙,每周发布一期会员通讯,并通过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搜狐新闻客户端和新浪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传播公共关系的新动态、新理论和新思维。

天津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玉玲、副会长王建林对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一行的参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协会提供的支持和服务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将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和未来合作的愿望。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各地方公共关系协会的往来,通过交流与合作,促进地方公共关系事业的蓬勃发展,从而推动中国公共关系事业整体的协调、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公共关系,协会,京津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