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阅华夏 爱中国 ——“华夏爱心书屋”落户合阳

更新时间:2014-10-20 09:25:00

10月19日,“华夏爱心书屋”落户陕西省合阳县。“华夏爱心书屋”,是由华夏出版社发起并组织实施的面向贫困地区捐赠图书的文化公益活动,长期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华夏出版社作为“净土善心·和合永续——生态文化合阳行”活动的协办单位,在活动期间向合阳县印光故居和合阳中学分别捐赠了宗教、哲学类及文化、社科类图书7000多册,极大的丰富了当地人民的精神和文化生活。

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是我国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一项重要部署,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国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华夏出版社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直属的中央级综合类出版社,以“传播人道主义,弘扬华夏文化”为办社宗旨,以“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为社训,以“人道、廉洁、奉献”为行为准则,努力倡导“有用、有根、有情、有趣”的阅读生活。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文化,华夏,出版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