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我会领导应邀出席伟达(中国)公关顾问有限公司三十周年庆典活动

更新时间:2014-09-26 09:45:00

2014年9月10日晚,伟达国际公关顾问公司(Hill+Knowlton Strategies)在北京丽晶酒店举行“伟达公关中国三十周年庆典”,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副会长兼协会政府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董关鹏,协会政府公共关系委员会秘书长章文周应邀出席庆典活动。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代表协会向伟达公关赠送了中国著名丝路大写意画家、北京大学历史文化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书画研究室主任张录成先生的作品《万马奔腾》。王大平秘书长在贺辞中说:“今年是马年,马代表吉祥、成功,《万马奔腾》祝福伟达公关事业一马当先、马到功成。”伟达公关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克·马丁(Jack Martin),全球副主席兼亚太区主席李伟恒(Viv Lines),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兼中国董事长叶钰接受贺礼。

伟达国际公关顾问公司(Hill+Knowlton Strategies)成立于1927年,1984年在北京开设了在中国的第一家办事处,也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公关公司。伟达公关参与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公关工作,是全球排名前十的公关公司之一。

左起:叶钰,杰克·马丁,李伟恒,王大平,董关鹏

左起:叶钰,王大平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公关,中国,伟达,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