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背景

论坛介绍

更新时间:2014-09-23 18:01:00

背景‍‍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是我国最早创办,经国家批准的、唯一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高峰会议,也是非官方、非盈利、以基金会为支撑的组织。生态文明国际论坛要在国际上构成较好的影响力,需要支援、需要受众关注、需要各方互动,公共关系大有可为。此次,中国公共关系协会首次承办分论坛,正是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之举。政府、企业、学界等各方人士会聚一堂,共商大计,以实际行动倡议并带头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使命‍‍

聚力  公共关系行业的责任与使命分论坛聚集了政府、商界、学界、科技界、媒体、NGO领袖及其他各届领导者共200余人,就生态文明理念开展进行交流与合作。

谋动  共同应对人类面临的挑战,共商战略传播解决方案,深入探讨绿色产业、绿色城市和绿色消费,引领可持续发展的实践和解决方案。

共赢  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促进政策落实与完善,抓住绿色发展转型和升级的战略机遇,为跨界搭架桥梁,共建互信,寻找利益汇合点。

发力  全球传播正席卷着这个时代,舆论环境已经成为影响一个组织发展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公共关系顺势而为,应势而动。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文明,生态,论坛,传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