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柳会长分论坛致辞

更新时间:2014-08-29 18:00:00

柳斌杰: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晚上好。在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正在进行之际,在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承办的生态文明-公共关系行业的责任与使命分论坛隆重开幕!我很高兴能在生态文明论坛上与大家见面,因为我们打开了中国公共关系的新天地。首先我代表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对分论坛的设立并顺利举办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分论坛的公关界同事们、外国友人以及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各方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这次分论坛的主题是“生态文明-公共关系行业的责任与使命”,这凝聚了公关界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共同认识,体现了公关事业对美丽中国实践的关注与参与,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官、产、学、媒、民各界代表人士提供最新、最具价值的关于生态文明建设信息和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公关界第一手权威解读,让人类和自然界关系更友好。

这次分论坛将围绕“生态文明-公共关系行业的责任与使命”、“公共关系行业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创新途径”和“发布2013中国公共关系年度报告”这三个议题展开,多位来自中外顶尖级公关公司和学界专家将作为代表分享他们在公司运营和学术活动的过程中推广、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经验和成果。新技术打通的全球传播正在改变着这个时代,舆论环境已经成为影响各个组织和个人发展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任何组织和社会要获得可持续发展,必须要协调好舆论环境,多一点正能量。生态文明建设当然需要正确的理论指导,更需要良好的舆论环境。贵州生态文明国际论坛要在国际上具有较好的影响力,需要传播、需要资源、需要受众、需要公关、需要各方互动和参与实践。生态文明国际论坛对自然生态建设、社会生态建设以及社会经济发展建设都是一项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工作。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作为我国公共关系行业的一级社团,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符合协会的工作宗旨。协会一直以来非常关注和重视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以“镜美中华”等品牌参与美丽中国建设,积极做了不少推动地方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受到了共同关注。有了这个新平台,我们将更加自觉地投身其中。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号召所有会员单位及公关行业企业,在公司运营及为企业服务的过程中,全面贯彻生态文明理念,自觉守护生态和资源环境,把青山绿水留给子孙后代,让地球村不再遭浩劫,为保护全球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相信通过与会嘉宾共同努力,分论坛的最终成果《公共关系行业积极践行生态文明宣言》将会出世,为公共关系界参与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指明路径和行为准则。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愿意与生态文明国际论坛这样一个国家级、国际性论坛密切合作,发挥协会的优势,运用公共关系的手段和作用,提升论坛现有的产业层次、发展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动员一切力量,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战略布局的既定任务,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预祝分论坛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生态,文明,论坛,关系,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