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4-06-02 06:30:00

5月24日上午,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处长张德军,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秦辉、李欣宇;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副校长杨勇,校长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祝欣,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征,新闻学院院长张昆、党总支书记詹健、副院长陈先红、副书记李磊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华中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刘洁主持。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与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杨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继续在智库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深入的合作。

柳斌杰会长表示,将利用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这一平台,与华中科技大学开展深入实质的合作,争取产出一批满足国家需求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成果。

仪式结束后,柳斌杰会长作了以“发展中国特色的公共关系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从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公共关系理论体系建设、发展与实践,并与师生代表互动交流,现场反响热烈。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中国,关系,合作,大学,科技